学校区域位置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402




南通,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江苏东南部、长江入海口,东抵太平洋、南濒扬子江,与上海、苏州灯火相邀,“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素有“江海门户”之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祥地之一,史称“中国近代第一城”,是上海大都市圈门户、扬子江城市群核心、长三角C9联盟成员之一,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全国有影响力的“纺织之乡”、“建筑之乡”、“教育之乡”、“体育之乡”、“文博之乡”、“长寿之乡”“平安之乡”、“新侨之乡”。目前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已正式通车,成为江苏省第六个地铁城市。





Ø  南通理工学院主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南通市区。学校距离南通汽车客运总站5公里、南通火车站7公里、南通机场17公里、南通西高铁站约8公里(乘坐高铁约40分钟抵达上海虹桥枢纽),交通十分便利。学校毗邻万达广场、大润发、华润苏果、山姆会员店、迪卡侬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Ø  海安校区位于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主校区约45分钟车程。全新的现代化校园,教学条件、生活环境均按高标准规划设计并打造,融校园、花园为一体,校园内鸟语花香、小桥流水、一步一景,是莘莘学子读书学习、陶冶情操、放飞梦想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