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专转本新生有关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和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的说明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2842


2020级专转本新生有关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和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的说明


1、关于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1)党员组织关系

①党员组织关系在江苏省内的新生党员,不需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组织关系由原党组织关系所在院校的有转接权限的基层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接转。接转类型:2省内(系统内)直接转接,目标党组织:中共南通理工学院XX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并在“转接原因”中注明录取专业。

如不具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网上接转条件的,也可开具纸质介绍信。南通市外新生党员:介绍信抬头开具接收党组织名称: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介绍信去向:南通理工学院XX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南通市内新生党员:介绍信抬头开具接收党组织名称:中共南通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介绍信去向:中共南通理工学院XX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②党员组织关系在江苏省外的新生党员,必须开具有效期限内的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携带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相关人员签字、基层党委盖章)。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开具接收党组织名称: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介绍信去向:中共南通理工学院XX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③新生党员的入党材料,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寄送到南通理工学院XX学院党总支,若入党材料为本人携带,基层党组织须密封后盖加公章,新生入学后应及时上交至所在XX学院党总支。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在正式开学后,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集中统一办理转接手续。

2)团员组织关系

请在“智慧团建”上将团组织关系转入南通理工学院XX学院2020专转本待转接团支部(新生入学后(确定团支部之后)再在“智慧团建”上将团组织关系转入相应团支部)。

2、关于户口迁移:

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的办理本着自愿的原则)。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完全一致。户口迁入地址:南通理工学院(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38号)。

3、关于入伍保留入学资格:

应征入伍新生应至当地征兵办公室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填写《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简称《申请表》)一式两份,家长凭该生的录取通知书和入伍通知书以及申请表到学校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如果不方便来学校,也可以EMS特快形式寄到招办,以免丧失入学资格。(邮寄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永兴路14号南通理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处,联系电话:0513-85601818,邮编:226002。)学生参军退役后,要及时凭退伍证及本人身份证、当年录取通知书到学校办理复学手续。